共有 100 支粉笔(5 盒 x 20 支),平均分给 3 个班,每个班分到 33 支粉笔左右(100 ÷ 3 ≈ 33.33)。因此,每个班分到约 16-17 支粉笔,即每班分到 80-85% 的这些粉笔。

更详细的回复

这道题目需要进行分析和计算。首先,我们可以计算出五盒粉笔的总数为 5 × 20 = 100 支。然后,将这个数量平均分配到三个班级中,每个班级应该得到 100 ÷ 3 ≈ 33.3 支粉笔。

因为每个班级得到了一样多的粉笔,所以他们每个班级应该得到的粉笔数量都是相等的。因此,每个班级应该得到 33 支粉笔。

接下来,我们需要考虑这些粉笔的几分。这个问题的语言不太清晰,所以我假设你想知道每个班级得到了多少分的粉笔。如果每支粉笔都被视为一个分数,那么每个班级应该得到 33 分的粉笔。

但是,如果每支粉笔的价值不同,那么我们就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回答这个问题。例如,如果有两种不同颜色的粉笔,一种价值为 1 分,另一种价值为 2 分,那么我们需要知道每个班级得到了多少种颜色的粉笔才能确定它们得到了多少分的粉笔。

在没有更多信息的情况下,假设每支粉笔都是同样的价值,那么每个班级应该得到 33 分的粉笔。如果你有其他问题或需要更多信息,请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