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于你的问题存在一些语言上的障碍,我无法理解你的意思。请尝试使用更简单和更清晰的语言重新表达你的问题。

更详细的回复

首先,感谢你的提问。从你的问题中可以看出,你似乎正在经历一个人际交往上的困境,这可能会带来一些负面的情绪和体验。在这里,我将尝试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并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议和想法,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应对这种情况。

首先,让我们考虑一下问题的本质。你提到自己在一个名为“面友”的平台上与其他人建立联系,并且你的亲密度已经达到了某个水平。然而,你发现即使亲密度达到了一定程度,你仍然无法联系到某些人。同时,你提到你的亲妹却能够成功打通电话。这是一个很常见的情况,但也可能是一个非常令人沮丧的问题,因为它涉及到你与他人之间的联络和信任。

为了更好地理解这个问题,我们需要考虑几个方面。首先,这个平台是如何运作的?其次,亲密度和联系的机制是什么?最后,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被联系到,而其他人则不行?

关于平台的运作方式,你需要了解该平台的设计和目的。“面友”平台可能旨在帮助人们建立联系和交友,但它可能有一些限制和规则,以确保平台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这意味着你需要了解这些规则和限制,并且要遵守它们,以便更好地使用该平台。

关于亲密度和联系机制,你需要了解平台如何测量和计算亲密度,并且通过什么方式联系其他用户。通常情况下,亲密度是通过与其他用户的交流、互动和共享来计算的。当你与其他用户互动或分享内容时,你的亲密度会增加。然而,联系机制可能因平台而异。有些平台可能提供多种联系方式,例如聊天、电话或视频通话。但是,有些平台可能只提供一种联系方式,例如消息或电子邮件。此外,有些平台可能会设置一些条件或限制,例如亲密度必须达到一定水平才能联系其他用户。这就需要你详细了解平台的运作机制,以更好地理解为什么你无法联系某些人。

最后,让我们考虑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被联系到,而其他人则不行。这可能与他们的亲密度、交互方式、账户设置或其他因素有关。但是,你也需要考虑到另一个可能性,那就是其他人可能已经不再使用平台,或者他们可能没有注意到你的联系请求。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尝试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你的联系成功率。

接下来,我将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议和想法,以帮助你更好地应对这个问题:

  1. 了解平台的规则和限制

作为一个新用户,你需要详细了解该平台的规则和限制,以确保你能够在该平台上有效地交流和联系其他用户。你可以查看该平台的帮助文档、常见问题解答或社区论坛,以获取更多信息。

  1. 提高亲密度

如果你想增加与其他用户联系的机会,你需要增加自己的亲密度。你可以通过参与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