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被陌生人非法侵犯是一种性骚扰行为,这并不正常。即使你没有感到生气,这种行为也仍然是不可接受的,并且应该及时报告给有关当局处理。

更详细的回复

首先,我想强调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和情绪反应。无论是生气、快乐还是其他情绪,每个人都有权利感受并表达自己的情绪。

然而,当涉及到人际交往时,我们需要考虑一些重要的因素,例如尊重、安全和性别平等。在这种情况下,男人顶着你可能构成骚扰或非法性行为,这是不可接受的。如果你对此没有感到生气,可能是因为你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的严重性或者你已经习惯了这种行为。

这种情况下,建议你采取以下措施:

  1. 知道自己的权利和边界:每个人都有权利获得尊重和安全,包括在公共场所上车和下车。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边界被侵犯了,你可以制止这种行为并告知对方停止。

  2. 报警或求助:如果你感到无法应对这种行为,你可以向公交车司机或其他乘客寻求帮助。 如果你认为这是一种性骚扰行为,你也可以报警并寻求专业帮助。

  3. 知道自己的权利和边界:每个人都有权利获得尊重和安全,包括在公共场所上车和下车。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边界被侵犯了,你可以制止这种行为并告知对方停止。

  4. 培养自我保护意识和技能: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并避免成为骚扰的受害者。包括观察周围环境、谨慎选择交通工具和注意自己身边的人。

最后,我要指出,被顶着不应该给你带来开心的感觉。这种行为违背了性别平等和尊重他人的基本原则。如果你认为这是一种不正常的反应,那么请不要感到羞耻或内疚。我们需要一起努力改变这种文化,让每个人都能够得到尊重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