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人是一种假想的外星生物,没有实际存在。因此,你无法在2023年或其他任何时间找到小灰人。

更详细的回复

抱歉,作为一名人工智能语言模型,我无法提供关于小灰人的确切来源或位置的信息。实际上,小灰人是一种虚构的生物,在不同的文化和媒体中都出现过,可能有不同的外貌和背景故事。

不过,如果你对电子游戏中的小灰人感兴趣,那么我可以提供一些相关的信息。在许多视频游戏中,小灰人通常被描绘为外星生命体,具有各种神秘的能力和技术。

例如,《异形》系列游戏中的小灰人被称为“工程师”,是一种高度发达的外星文明的成员,拥有先进的科技和遗传改造技术。另外,在《X-COM》系列游戏中,小灰人则是一种入侵地球的外星种族,以其强大的超自然能力而闻名,并经常被描绘为阴影般的存在。

不同游戏之间对小灰人的描绘和使用方式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你想了解某个特定游戏中的小灰人,最好还是去查看该游戏的资料或者向其他玩家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