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因为试题库没有被正确地导入到极域电子教育系统中。你可以尝试重新导入试题库并确保所有项目都已正确填写,或者联系极域电子教育的技术支持团队以获取进一步的帮助。

更详细的回复

"极域电子教添加选择出现试题项目为空" 这个问题通常指的是在使用极域电子教育产品的过程中,用户添加试题时无法成功添加,因为在添加试题的方式或者格式上存在问题。

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些具体实现方式如下:

  1. 检查试题文件格式:试题文件需要保存为符合极域电子教育产品要求的格式。例如,如果使用Word 编辑试题,需要在Word中将试题保存为“纯文本”格式,确保试题文件没有包含任何特殊字符或格式。

  2. 确认试题文件路径: 在添加试题时,请确认试题文件所在的路径是否正确,并确保极域电子教育产品有访问该文件的权限。

  3. 检查试题文件内容:在试题文件中,确保每道试题都有题目、选项和答案,并检查是否存在错误或遗漏。同时,也需要确保试题文件的编码格式和文件名不包含中文或其他特殊字符。

示例代码:

以下是一个Python脚本示例,用于读取并检查试题文件:

import os

def check_question_file(file_path):
    with open(file_path, 'r', encoding='utf-8') as f:
        lines = f.readlines()

    for i in range(len(lines)):
        line = lines[i].strip()
        if not line:
            continue
        if line.startswith('Question '):
            if i+2 >= len(lines) or not lines[i+1].strip() or not lines[i+2].strip():
                return False
    return True

if __name__ == "__main__":
    file_path = '/path/to/question/file.txt'
    if os.path.exists(file_path) and check_question_file(file_path):
        print("Question file is valid.")
    else:
        print("Question file is invalid.")

该脚本用于检查试题文件是否有效。如果试题文件格式不正确,将返回False。可以在极域电子教育产品中添加一个类似的脚本,并将其与用户的试题文件进行比较,以确定试题文件是否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