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添加联系人到监理通邮件,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登录你的监理通邮件账户。

  2. 点击左上角的“通讯录”按钮。

  3. 在通讯录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新建联系人”按钮。

  4. 输入联系人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等必要信息。

  5. 点击“保存”按钮以保存联系人。

现在,你已经成功将联系人添加到你的监理通邮件中了。

更详细的回复

监理通是一款专业的建筑监理管理软件,被广泛应用于国内的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中。它包含了丰富的功能模块,如质量检查、安全防范、资料管理等,以及电子邮件系统,方便用户进行沟通交流。

在使用监理通的邮件系统时,我们可能需要添加联系人,以便快速地发送邮件。下面将详细介绍如何在监理通中添加联系人。

第一步:打开监理通

首先,需要打开监理通软件,在主界面选择“邮件”选项卡,进入邮件系统页面。

第二步:进入联系人管理界面

在邮件系统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左侧菜单栏中有一个“联系人”选项,点击进入联系人管理界面。

第三步:添加联系人

在联系人管理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添加的联系人列表。要添加新的联系人,需要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新建联系人”按钮。

在弹出的新建联系人窗口中,填写联系人的姓名、邮箱地址等信息。其中,姓名和邮箱地址是必填项。在输入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完成添加。

如果你需要添加多个联系人,可以重复以上操作,每次添加一个新的联系人即可。

第四步:编辑或删除联系人

在联系人管理界面中,我们还可以对已有的联系人进行编辑或删除。要进行编辑,只需在联系人列表中找到需要编辑的联系人,点击其姓名进入联系人详情页面,在页面右上角点击“编辑”按钮即可进行修改。要进行删除,只需选中需要删除的联系人,在页面右上角点击“删除”按钮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已经向某个联系人发送过邮件,则该联系人不可以被删除。这是为了保证邮件记录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总结

以上就是在监理通中添加联系人的详细步骤。通过这个流程,我们可以方便地管理项目中的联系人信息,并快速地向他们发送邮件。在使用时,还需要注意保护好联系人的隐私信息,不要泄露给任何不相关的人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