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尝试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并滚动鼠标滚轮,这将调整Inventor用户界面的缩放比例,以便更好地适应你的屏幕。如果问题仍然存在,你可以尝试将Inventor窗口最大化或增加显示器分辨率以提供更多空间。

更详细的回复

如果Inventor自定义栏太大,以至于确定按钮无法显示,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解决方法:

  1. 调整屏幕分辨率或缩放比例。通过将屏幕分辨率调整为更高的值或者减小Windows系统的缩放比例,可以使得Inventor界面中的元素变小,从而使得确定按钮能够正常显示。

  2. 使用键盘快捷键。在Inventor中,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快捷键来实现。如果确定按钮被遮挡,你可以尝试使用“Enter”键来完成操作,这样就无需点击确定按钮了。

  3. 重新布局自定义栏。在Inventor中,你可以通过右键单击自定义栏来打开管理工具栏的对话框。在这里,你可以重新排列自定义栏中的项,从而使得自定义栏的大小适合你的屏幕分辨率,并且可以看到所有的按钮和命令。

示例代码如下所示,可以用于自动调整Inventor界面的缩放比例:

Sub AdjustWindowSize()
    Dim oApp As Inventor.Application
    Set oApp = ThisApplication

    Dim oWindow As Inventor.Window
    Set oWindow = oApp.ActiveWindow

    oWindow.Width = 1024 '设置窗口宽度为1024像素
    oWindow.Height = 768 '设置窗口高度为768像素
    oWindow.ScaleFactor = 1.0 '设置窗口缩放比例为100%
End Sub

此代码中,我们使用了Inventor的VBA宏语言来获取当前活动窗口,并且设置它的大小和缩放比例。你可以将这个宏绑定到自定义按钮上,从而在需要时快速调整窗口大小和缩放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