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很多原因导致你哥哥对你凶,比如他可能感到焦虑、压力大、生气或者是他自己的情绪问题。也有可能是他对你的期望过高,或者在意你做出的事情等等。建议你试着和你哥哥沟通,了解他的想法和情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无法自行解决,可以考虑寻求家庭治疗或咨询帮助。

更详细的回复

作为一个对此不是特别了解的人,我无法直接了解你哥哥的具体情况和背景,因此这篇文章将提供一些可能导致你哥哥老是凶你的可能原因。请注意,这些原因并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或所有情况,只是提供一些指导意见。

  1. 学习和家庭环境
    人们的行为方式通常会受到其所处环境的影响。如果你哥哥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压力和不良环境,可能会对他的性格和态度产生负面影响。如果他在学校或家庭中遇到了挫折或失去了自信心,可能会通过凶你来发泄情绪。

  2. 嫉妒和争夺
    你哥哥可能感到你正在获得比他更多的关注或父母的喜欢,从而导致他对你的攻击性。这种情况可能会在年龄相近的兄弟姐妹之间特别普遍。

  3. 个人问题
    你哥哥可能有一些个人问题,例如压力、焦虑、沮丧、愤怒等等,这些都可能导致他凶你。这种情况下,他对你的攻击可能是因为他需要发泄情绪,而你恰好成为了他发泄的对象。

  4. 外界环境和社会影响
    有时候,外部环境和社会影响也会导致人们产生负面情绪和行为。这些因素可能包括工作压力、财务困难、人际关系问题等等。如果你哥哥正在经历这些问题,他可能会对你的攻击性更加严重。

  5. 家庭互动
    你哥哥可能是家庭中一种特定的角色或者是一种家族传统,比如说父母总是要求他照顾你,所以他扮演了“保护者”的角色。他可能认为凶你是在执行这个任务,但实际上你的感受被忽略了。

  6. 个性差异
    你哥哥可能天生就是一个急躁、易怒或暴躁的人,与你的个性不同。他的情感表达方式可能会给你造成困扰,这需要你们两个共同努力去解决。

以上是导致你哥哥老是凶你的一些可能原因。当你遇到这种情况时,最好的做法是沉着冷静,避免直接反击或愤怒。也可以试着与他沟通,尝试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你感到无助或无法解决问题,请寻求家庭成员、亲友或专业心理医生的帮助,他们可能会给你提供更具体的建议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