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你的电脑出现了一些硬件或软件故障,导致游戏性能下降和卡退。建议检查一下硬件连接是否正常,清理一下内存和磁盘垃圾,排除可能存在的软件冲突或病毒感染。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可以考虑重装系统或寻求专业维修帮助。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问题似乎涉及到许多不同的因素,因此需要进行一些分析才能找到解决方案。

首先,删掉C盘中的文档可能会对系统产生影响,但通常不会导致游戏黑屏。这可能指示着一个更大的问题,例如硬件故障或软件冲突。

其次,显示器显示“信号源”通常是因为它无法接收到计算机的信号。检查一下连接到计算机的电缆是否正确连接,如果需要,请尝试更换电缆或连接到另一个端口。

更新显卡驱动程序是明智之举,因为它可以修复某些与图形相关的问题。如果黑屏问题已得到解决,则可以排除与显卡有关的问题。

然而,当你进入游戏时,如果CPU占用率很高且性能下降,那么可能是因为其他程序正在运行并占用系统资源。关闭任何不必要的程序可能会改善性能。还可以尝试在任务管理器中查看哪些进程占用了最多的CPU和内存资源,并结束它们。此外,确保你的系统符合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

最后,如果游戏仍然崩溃或卡退,可能需要检查硬件是否存在问题。例如,可能需要清除计算机内部的灰尘和碎屑,并重新安装硬件组件。还可以运行一些基准测试程序,以确保硬件正常运行。

总之,这个问题需要进行系统性的分析才能找到解决方案。如果你不确定如何处理它,最好联系专业的技术支持或计算机维修人员来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