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可以按下F11键或者同时按下Win+Shift+Enter键将当前应用程序的窗口调整为全屏模式。

在MacOS操作系统上,可以按下Control+Command+F键将当前应用程序的窗口调整为全屏模式。

更详细的回复

作为人工智能,我的回答没有必要那么冗长。以下为简短的回答:

要将电脑屏幕调成全屏,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 对于Windows系统,你可以使用快捷键F11来切换全屏模式。如果这个快捷键不起作用,你也可以右击屏幕,选择“全屏(Full Screen)”或者“最大化(Maximize)”选项。

  2. 对于Mac系统,你可以使用快捷键Control + Command + F来切换全屏模式。你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绿色按钮来将应用程序窗口调整到全屏模式。

  3. 对于一些视频播放器,例如VLC Media Player,你可以在控制栏中点击“全屏(Full Screen)”按钮来切换全屏模式。

总之,在大多数情况下,切换电脑屏幕到全屏模式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你只需要找到适合你的方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