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确定,因为不知道考试的及格分数线是多少。

更详细的回复

对于这个问题,需要了解一些数学考试的基本知识和常规做法。

首先,数学考试通常会涉及到多个知识点和技能,不同题目的难度也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一个学生在数学考试中得分的高低,并不能简单地通过总分来衡量。相反,更应该关注每道题目的得分情况和知识点掌握程度。

其次,对于一个学生来说,达到某种得分水平通常需要具备一定的知识储备和技能训练,而这些都需要长期的积累和努力。因此,我们不能简单地将满分或者某个固定得分作为目标,而应该注重学生的实际水平和成长过程。

那么回到这个问题上来,如果一个学生在这个月考中考了145分,是否就可以断言他或她已经成功了呢?

答案是不一定。因为我们并不清楚这个月考的题目难度和分值分布情况,以及这个学生之前的数学水平和备考情况。更进一步的,如果这个学生只是因为“题目很简单”而轻视了考试,没有认真审题、思考和检查答案,那么他或她的得分可能会低于预期。

因此,在考数学的时候,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认真审题。在开始做题之前,要仔细阅读题目,明确题目要求和限制条件,避免出现理解错误或者漏解的情况。

  2. 善于思考。在解答问题的过程中,要灵活运用已有知识和技能,不断尝试新的方法和思路,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3. 严谨核对。在完成所有题目之后,要认真检查答案,避免因为粗心导致的低级错误和计算失误。

  4. 多做练习。数学是需要积累和训练的学科,只有通过大量的练习才能够提高自己的水平和信心。

最后,我们要记住的是,数学考试不仅是一个得分的过程,更是一个提高自己认知和思考能力的过程。只有不断进步和成长,才能够真正取得好的成绩和未来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