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以温和的方式与她进行坦诚交流,指出她的行为对你和其他人造成了困扰和伤害,并提供具体建议帮助她改善自己的行为。例如,鼓励她提高自我意识和情绪管理能力,学会尊重他人的感受和需要。同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情感和健康,避免被她的行为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更详细的回复

人际交往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而与闺蜜的相处更是我们生活中最为亲密和重要的人际关系之一。然而,当我们发现闺蜜的情商低并且她会把我们或者其他人气死,就需要采取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了解什么是情商对于解决这个问题非常重要。情商是指个体识别、理解和管理自己以及他人情绪和行为的能力。如果一个人的情商低,那么他们可能无法正确地识别自己和他人的情绪,也不能有效地处理这些情绪,从而导致不良的人际关系。

接下来,我们需要了解闺蜜为何会有这样的问题。她的情商低可能是由于她的成长环境、家庭背景、文化等因素的影响所致。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她缺乏抑制自己情绪的技巧,或者在表达自己时不够敏感和谨慎。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帮助我们的闺蜜提高情商:

  1. 谈论情商的重要性
    我们可以与闺蜜谈论情商的概念和重要性,让她了解到情商对于人际交往的影响。通过这样的交流,我们可以帮助她认识到自己在交往中存在的问题,并且明确提升情商的必要性。

  2. 告诉她她的行为如何影响他人
    与闺蜜进行坦诚的沟通,告诉她她的行为如何影响他人,以及当她把人气死时,造成的负面影响。这将有助于她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需要改变,从而更加敏感地处理自己和他人的情绪。

  3. 提供情绪管理技能培训
    如果闺蜜缺乏有效的情绪管理技能,我们可以提供一些情绪管理技能培训来帮助她提高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例如,我们可以建议她练习深呼吸、冥想或者参加情绪管理课程等。

  4. 给予积极反馈和支持
    当闺蜜表现出积极的交往行为时,我们应该给予她积极的反馈和支持。这将帮助她感到鼓励和肯定,从而更加坚定改进自己情商的决心。

  5. 避免用攻击性语言
    在与闺蜜交流时,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使用攻击性语言,这样会引起她的防御和反感。相反,我们应该采用温和和理性的语气来表达我们的想法和感受。

总之,提高情商需要时间和耐心,并需要闺蜜的积极参与和努力。通过以上建议和方法,我们可以帮助闺蜜提高情商,从而改善我们与她之间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