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为该文件在创建时未包含来源信息,或者该功能被禁用或不可用于该文件类型。

更详细的回复

首先,"我的文档"是Windows操作系统(OS)中一个默认的文件夹,用于存放用户在计算机上创建和保存的各种文件。每个文件都具有一组属性(如文件名、大小、创建日期等),这些属性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文件,选择“属性”,然后选择“详细信息”选项卡来查看。

在“详细信息”选项卡中,显示了文件的各种详细属性,包括作者、主题、标题、类别、标识符、来源等。但是,有时候在某些文件的“详细信息”中,可能会缺少"来源"这一栏。

通常情况下,“来源”属性用于标识文件的来源,例如它是从哪里下载的或者是从哪个磁盘上复制而来的。如果在“详细信息”中没有“来源”属性,则说明文件可能是在本地计算机上创建的,或者它的来源信息已经被删除或丢失了。

此外,在某些情况下,文件系统本身可能会限制文件属性的可见性。例如,如果文件属性设置为“只读”或“隐藏”,则有些属性可能不会显示出来。因此,如果你的文件处于这些受限制的状态之一,那么你可能无法查看所有的文件属性。

最后,如果你确信文件应该具有“来源”属性,但是在“详细信息”中仍然无法找到它,那么可能是由于操作系统或其他软件的错误或故障所导致。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尝试升级你的操作系统或相关软件,或者寻求技术支持来解决该问题。

总之,如果你的文件“详细信息”中缺少“来源”属性,则可能是因为文件是在本地计算机上创建的,它的来源信息已经被删除或丢失了,或者文件属性受到了限制或存在其他操作系统或软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