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在路径中包含非法字符所致。确保路径中不包含任何特殊字符,例如空格或非 ASCII 字符,并且使用正确的转义字符来转义路径中的任何其他字符。

更详细的回复

"C# 报错 Illegal characters in path?" 这个错误通常出现在你在 C# 中操作文件路径时,输入了不被支持的字符。这些字符可能是非法字符、空格、特殊符号或者其他无效字符。

要解决这个问题,一般需要检查你的路径是否包含任何不被支持的字符。可以使用一些方法来确保路径中只包含有效的字符,例如使用 Path.GetInvalidPathChars() 或者 Path.GetInvalidFileNameChars() 函数检查路径中是否有非法字符。

另外,还需要注意在编写代码时避免手动拼接路径字符串,这样容易引入非法字符。推荐使用 Path.Combine() 函数来构建路径。

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使用 Path.GetInvalidPathChars() 方法来检查路径中是否包含非法字符:

string path = "C:\\Users\\User1\\My Documents\\File.txt";

char[] invalidChars = Path.GetInvalidPathChars();

foreach (char c in path)
{
    if (invalidChars.Contains(c))
    {
        Console.WriteLine("Illegal character found in path: " + c);
    }
}

这段代码将会输出所有在 path 路径中非法的字符。如果发现有非法字符,就需要将其从路径中移除或替换成有效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