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OPPO自己刷机后,你仍然可以使用电脑刷机工具来清除密码。

更详细的回复

当OPPO手机被设置了密码并且你忘记了密码,你可以使用电脑上的一些工具来尝试清除密码,以重新获得对手机的访问权限。但是,这里有几个重要的事情需要注意:

  1. 后果及风险:刷机和清除密码有一定的风险。如果你不小心操作或者使用不正当的工具,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软件损坏、甚至永久性损坏手机。因此,在进行任何操作之前,请务必备份你手机上的所有重要数据。

  2. 需要解锁引导程序:若要刷机或清除密码,你通常需要在OPPO手机上解锁引导程序。这会使你的手机处于非官方状态,且可能违反OPPO的保修政策。请注意,解锁引导程序可能需要特定的解锁码,具体步骤请参考OPPO官方网站的指南。

  3. 使用合适的工具:在尝试刷机或清除密码之前,确保你使用可靠、官方认可的工具。一些常用的工具包括线刷工具、OPPO官方提供的工具以及第三方ROM等。请在可靠的论坛、社区或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工具,以确保下载的文件是可信、安全的。

  4. 操作步骤:具体的刷机和清除密码的操作步骤因不同的OPPO手机型号和具体情况而异。一般来说,这些步骤大致如下:

  5. 下载并安装适用于你的OPPO手机型号的线刷工具或其他工具;

  6. 下载合适的ROM文件,它通常包含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其他功能;
  7. 进入手机的引导程序或Fastboot模式;
  8. 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并使用工具将ROM文件传输到手机中;
  9. 根据提示完成刷机或清除密码的过程;
  10. 将手机重启,并检查是否成功清除密码或刷入新的ROM。

请注意,由于每种手机型号和操作系统版本的不同,上述步骤可能会有所变化。你应该在尝试之前查找适用于你具体手机型号的详细指南。

总结起来,通过在电脑上刷机,你有机会清除OPPO手机上的密码并重新获得访问权限。然而,请务必遵循正确的操作步骤,并意识到刷机有一定的风险。如果你不确定操作或担心可能的后果,建议你寻求专业技术人员的帮助或咨询OPPO官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