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操作数看不出几个字节是因为它们的大小是根据它们的类型而定的。在计算机内存中,不同类型的数据类型占用的字节数是不同的。例如,一个整数通常占用4个字节,而一个字符占用1个字节。因此,在进行加法、减法或其他算术运算时,计算机会根据操作数的类型自动将它们扩展或截断到所需的大小。

例如,在C语言中,如果将一个short类型的变量与一个int类型的变量相加,则编译器会自动将short类型的变量扩展为int类型,以便进行加法运算。下面的示例代码演示了这一点:

short a = 10;
int b = 20;
int c = a + b;
// 在这里,a被自动扩展为int类型,以便与b相加

同样,在Python中,整数类型没有固定的大小限制,它们的大小会根据需要自动调整。例如:

a = 10
b = 20
c = a + b
# 在这里,a和b都被自动调整为所需的大小,以便进行加法运算

因此,尽管两个操作数可能在内存中占用不同的字节数,但它们在计算时将被调整为相同的大小,并得出正确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