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很遗憾,我无法回答"社坡有多少姓黄的人口?"这个问题。因为它需要具体化、具有调查性和可证明性。我们需要进行详细的调研,精确的数据测算和统计,才能给出准确的答案。

然而,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即从社坡这个地方的历史和文化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些关于这个地方的信息。

社坡是一个地名,在中国很多地方都有相同的名称。 在台湾,社坡是一个小镇,位于屏东县之南,毗邻东港、南州及枋寮等地。 它是一个文化不断传承的地方,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遗产。在这个地方,有许多姓氏。其中黄姓也不在少数。

黄氏是中国的一个重要姓氏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几乎遍布全国的各个省份和地区。 据史书记载,黄姓起源于伏羲时期。 在长达50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黄姓为中国文化、社会和政治做出了重要贡献。

回到社坡,我们可以在当地的街区和文化活动中发现,这里的一些黄姓居民很受欢迎,同时,这也反映了这个地方的历史和文化。例如,姓氏为黄的人在社坡很可能有着深厚的家族传统、文化习俗和历史渊源。比如,黄姓人在当地可能拥有传统的手工艺技能或其他特别的文化传承。或者黄姓人都是一个比较著名的望族,能够做出重要贡献。

因此,黄姓人在社坡的具体人口比例还需要在不同的来源和资料中进行具体调查。与此同时,社坡可能有许多其他有趣的文化和历史事件,也值得我们去深入了解,从而更好地理解这个地方的文化背景和历史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