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恢复原来的拼多多下载"这个问题需要进一步解释。是否是因为某些原因删除了拼多多的下载应用,还是因为之前下载的某些文件被误删除或更改导致需要恢复?

如果是因为删除了拼多多应用,需要重新安装拼多多下载应用。拼多多下载可以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上搜索,并在手机应用商店中免费下载。安装后,可以登录拼多多账户,查看之前下载的记录和继续下载未完成的任务。

如果是因为某些文件被误删除或更改,那么首先需要明确的是这些文件的存放位置。通常情况下,拼多多下载的文件会存在手机存储的Download文件夹中。如果这些文件被删除或更改,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恢复:

1.使用文件恢复软件:可以下载一些针对Android系统的文件恢复软件,如Recuva,DiskDigger,Undeleter等。这些软件可以通过对手机存储进行扫描,找到被删除或更改的文件,并将其恢复。

2.从云存储中恢复文件:如果之前将下载的文件上传至云存储,如Google Drive,Dropbox等,可以登录云存储账户,找到之前上传的文件,并进行恢复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文件恢复操作时,要防止继续往手机存储中写入数据,以免覆盖已被删除或更改的文件,导致无法恢复。

总之,如果需要恢复原来的拼多多下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以保证下载的文件能够顺利地恢复。在日常使用手机时也要注意备份重要数据,以免出现意外情况造成文件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