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无法登录闽政通联络员账户,可以联系相关的技术支持团队或者拨打客服电话寻求帮助。你也可以前往闽政通的官方网站或社交媒体平台查看是否有相关的解决方案或常见问题答案。

更详细的回复

闽政通是福建省政府的一项信息化工程,旨在提供一种更高效、更便利、更安全的电子政务服务。作为闽政通的联络员,你负责协调和管理政府内部的各个部门及外部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协作。然而,在使用闽政通系统时,有时候可能会遇到无法登陆的问题,这时候该找谁解决呢?

首先,如果你遇到了闽政通系统登陆不上的问题,你可以尝试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确保输入正确。如果仍无法登陆,可以尝试清空浏览器缓存,并重启电脑后再次尝试登陆。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那么你可以联系闽政通的技术支持人员。一般情况下,每个政府部门都会有专门的IT技术支持团队或者人员,你可以直接向他们寻求帮助。同时,闽政通也提供了客服电话和在线服务渠道,你可以通过这些渠道联系到官方的技术支持人员。

另外,如果你所在的政府部门已经有其他联络员成功登陆了闽政通系统,那么你也可以向他们咨询相关问题,或者请他们帮助你联系到技术支持人员。

总之,当你遇到闽政通登陆不上的问题时,请首先尝试自行解决,如果无法解决,可以联系政府部门内部的IT技术支持团队或者直接联系闽政通官方客服。同时,也可以尝试向其他联络员求助,寻求帮助。有关于电脑和网络方面的技术问题,多数可以找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