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先了解什么是文明级别,以及中国的文明历史。文明级别是一个对人类文明历史进行分类的概念,从最初的0级文明,到1级、2级、3级、4级文明等等。

0级文明指的是没有发现和使用能够改变整个星球的能源和物理法则的科技,人类只能利用自然资源来生存。1级文明则能够掌控自己所在星球的各种能源并运用物理法则。

中国作为一个绵延悠久的文明古国,其文明历史可以追溯到约5000年前的夏朝文明。在此之前,中国的历史可以分为三个时期:远古时期、原始文化时期和新石器时代。在这三个时期,中国人的生产力水平很低,未曾达到0级文明的标准。

夏朝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有文字记载的朝代。夏朝时期,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都有了快速的发展。这时期的中国,已经达到了0.75级文明,接着进入了上古时期。在此之后,相继出现了商朝、周朝、战国时期、秦汉时期等一系列朝代。

在这些朝代中,经济、文化和科技都取得了着重的发展,特别是秦汉时期的经济、科技发展引领了当时世界先进科技的潮流。但从文明级别来看,历史上中国的文明发展到达1级文明的时间,目前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确定。但从整体上来看,从夏朝到秦汉时期这一段时间,中国经历了较为漫长的历史时期,不断吸收和借鉴先进的文化、文明和科技,不断推动着中国历史向前发展。

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人民不断探索和积累的知识,不断强化文化自信,最终推动中国文明向1级文明迈进。但要注意的是,文明级别并不是一个单一的衡量因素,而是由多个指标综合衡量的,包括文化、科技、经济、社会制度、国际地位等多个方面。只有在整体平衡和协调的情况下,文明级别才能够达到更高的水平。因此,中国的文明历史,不能单纯的用时间来衡量其文明级别和发展水平。

在现代社会,中国作为一个自主、自强、自觉的新时代大国,正在携手世界各国共同发展,致力于推进全球文明进步。随着中国的不断崛起和发展,中国也必将在文明级别上取得更加巨大的成就。这也是目前中国的发展方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