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修改器(LHxy Modifier)是一款游戏修改工具,可以对一些游戏进行修改,比如修改金币、道具等等。使用令狐修改器可能会受到游戏官方的封禁,所以有时候需要使用守护进程来保护自己的账号。那么令狐修改器如何开启守护进程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守护进程。守护进程是指在后台运行的一种进程,主要用于监控、保护其他进程的运行,确保它们不会被意外中断或终止。在游戏中使用守护进程可以避免游戏修改被检测到,从而避免账号被封禁。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如何开启令狐修改器的守护进程。

第一步,打开令狐修改器,点击“守护进程”按钮。

第二步,如果你第一次使用守护进程,会提示你下载一个名为“盾安宝”的软件,点击下载并安装。

第三步,安装完成之后,再次点击“守护进程”按钮,此时会弹出“盾安宝”软件的窗口。

第四步,点击“添加游戏”按钮,选择需要保护的游戏,并填写游戏名称和路径。

第五步,选择“高级设置”选项卡,勾选“隐蔽模式”和“自动锁定主程序”,这样就可以保证修改器在运行时不会被游戏检测到。

第六步,点击“开启守护”按钮,这样就可以开始守护游戏了。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使用守护进程并不能百分之百地保证不被封禁,所以使用修改器切记谨慎操作,不要使用过于明显的修改,不要过分依赖修改器。另外,为了避免游戏使用守护进程被检测到,最好使用一些比较冷门的游戏,并且不要开启太长时间,避免被检测到。

总之,在使用令狐修改器时,请务必谨慎操作,遵守游戏规则,避免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