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对应的ASCII字符是大写字母"W",其对应的代码是87。

更详细的回复

ASCII(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 Interchange)是一种用于编码文本字符的标准,其中每个字符都与一个唯一的整数值对应。ASCII代码中的87对应大写字母"W"。

要以编程方式返回ASCII代码为87的字符,可以使用任何支持字符串处理的编程语言。以下是几种不同语言的示例代码:

Python:

print(chr(87))
# 输出: W

Java:

System.out.println((char) 87);
// 输出: W

C++: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char c = 87;
    cout << c << endl;
    // 输出: W
    return 0;
}

JavaScript:

console.log(String.fromCharCode(87));
// 输出: W

无论使用哪种编程语言,都可以使用该语言的等效函数或命令来返回ASCII代码为87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