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需要明确一下12123网办进度的含义以及考试时间的含义。12123网办进度通常是指在申请行政办事服务过程中,该事项在不同阶段所处的进展情况。而考试时间则通常是指安排考试的具体时间,即考试开始和结束的时间点。

在以上定义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分析12123网办进度里的申请时间是否是考试时间。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不同的申请行政办事服务事项所处的进度环节可能不同,因此申请时间和考试时间之间并不存在必然的联系。就如同在申请办理驾驶证的过程中,申请时间与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等考试的时间点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一样。

其次,在某些特殊的行政办事服务事项中,可能确实存在申请时间与考试时间之间的联系,例如申请办理职业资格证书,其申请时间与考试时间通常会有一定的关联,因为职业资格证书往往需要通过考试才能够获得。然而,这种关联并不是绝对的,在不同的职业资格考试中也可能存在不同的考试时间安排方式。

综上所述,12123网办进度里的申请时间一般不等同于考试时间。在申请行政办事服务的过程中,需要具体分析不同行政办事服务事项的特点和要求,以及不同进度环节所对应的具体操作要求。只有在明确了申请的具体要求和考试时间的安排方式之后,才能够准确地把握申请时间与考试时间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