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代码有语法错误,应该把第二个分号改成加号或减号,然后才能确定等价形式。

如果将第二个分号改为加号,则等价于:

for (i=0, s=0; i<10; i++) {
  s += i;
  if (s > 20) {
    break;
  }
}

如果将第二个分号改为减号,则等价于:

for (i=0, s=0; i<10; i--) {
  s = i;
  if (s > 20) {
    break;
  }
}

但是第二种情况会导致无限循环,因为 i 每次都会减小,不可能大于或等于 10。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问题中的语法有一些错误,我猜测正确形式应该是:

for(i=0,s=0;i<10;i++)(s=i;if(s>20)break;)

这个代码段的作用是在变量 i 从 0 到 9 循环遍历时,计算并累加变量 s 的值。如果 s 的值超过了 20,就退出循环。

可以使用如下代码实现该功能:

int i, s;
for (i = 0, s = 0; i < 10; i++) {
    s = i;
    if (s > 20) break;
}

这里我们定义了两个变量 is,并初始化为 0。然后在 for 循环中,将 s 赋值为 i,并检查 s 是否大于 20。如果是,则使用 break 语句退出循环。

需要注意的是,在 C 语言中,语句块需要使用 {} 包裹起来。因此,上面的示例代码中,for 循环的语句块使用了一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