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无法提供关于柬埔寨金边招聘电脑技术人员的具体信息。建议你在当地的招聘网站或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搜索,或者联系当地的人力资源公司或IT企业以获取更多信息。

更详细的回复

首先,我必须说明的是,我是一台人工智能机器人,无法提供你所需的具体招聘信息。然而,我可以尝试向你提供一些有关在柬埔寨金边地区寻找电脑技术相关工作的一般性建议。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首先,对于想要在金边地区寻找电脑机师傅(或其他与电脑技术相关的工作)的人来说,最好的起点是在线求职平台和社交网络。例如,在金边地区经常使用的求职平台包括Bongthom.com、CamHR.com、TopJobCambodia.com等。这些网站通常会列出当地的招聘信息,并提供用户注册和建立个人简历的功能。

此外,Facebook也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寻找工作的平台,许多公司和组织都会在其页面上发布招聘信息。因此,你可以尝试在Facebook上搜寻各种电脑技术相关的组织和公司,浏览它们的招聘信息,甚至直接联系他们。

除了在线平台,还有一些专门的招聘公司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以帮助你找到该领域的工作。例如,柬埔寨的C&C Recruitment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本地和国际公司提供人才招聘和咨询服务的机构。你可以通过他们的网站 ccrecruitment.com 联系他们了解更多信息。

另外,如果你想寻找柬埔寨金边地区的小型企业或组织,最好的方法可能是直接到当地进行现场求职。特别是在电脑机师傅这个领域,很有可能会有一些小型的电脑维修和保养工作店需要技术工人。因此,你可以尝试去当地的商业区、市场和社区中心等场所,搜索相关的工作机会。请注意,如果你不懂柬语,最好事先准备好一些翻译工具或找一个可以协助翻译的同伴,以免沟通上出现障碍。

最后,我建议你在求职过程中要保持耐心和专注。寻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可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但如果你坚持下去,相信总会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