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英特尔的Graphics 4600 1G可以运行Java版《我的世界》。但是,游戏可能需要适当地调整图形设置以获得最佳性能和体验。

更详细的回复

英特尔的graphics 4600 1G可以玩Java版我的世界,但是性能可能不会非常好。为了确保最佳游戏体验,建议至少使用4GB RAM。以下是一些示例代码,以便在Java版我的世界中启用更多的RAM:

  1. 在启动器中添加JVM参数:
    在启动器中,选择“Edit Profile”,然后在“JVM Arguments”文本框中添加以下参数:
    -Xmx4G -Xms2G

这会将最大RAM分配增加到4GB,并将初始化RAM分配增加到2GB。

  1. 在Minecraft Launcher中分配更多内存:
    打开Minecraft启动器并选择“Installations”选项卡,然后单击所需版本旁边的三个点。在弹出窗口的底部,你将找到“More Options”按钮。在此处,你可以手动输入要分配给Minecraft的RAM量。例如,将“-Xmx2G”更改为“-Xmx4G”将将可用的最大RAM数量从2GB增加到4GB。

请注意,这些示例代码可能因操作系统和启动器而异。在调整Java虚拟机参数之前,请确保备份所有游戏数据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