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清楚谁有类似手机单机传奇的游戏,因为市场上有很多相似但不完全一样的游戏。你可以在应用商店中搜索“单机传奇”或者“RPG游戏”,然后通过阅读评论和试玩来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

更详细的回复

首先,"手机单机传奇一样的游戏"这个描述比较模糊,因为传奇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游戏,有很多不同版本和变种。但是,我会尝试回答这个问题并提供一些可能符合条件的游戏。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选择一款好的游戏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每个人喜欢的游戏类型都不一样。如果你喜欢像传奇这样的角色扮演游戏,那么下面列出的游戏可能会符合你的口味。

  1. "神鬼奇谭:梦间集"

这是一款由网易游戏开发的ARPG类游戏,相比于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它更加强调了格斗和操作手感。这款游戏的剧情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古代中国世界,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职业,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冒险故事。

  1. "永恒纪元"

这是一款由腾讯游戏开发的魔幻类角色扮演游戏,以其高质量的3D画面和丰富的游戏系统而闻名。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探索一个充满魔法和神秘力量的世界,并与其他玩家一起战斗、合作,共同体验这个丰富的游戏世界。

  1. "决战!平安京"

这是一款由NetEase Games开发的格斗类游戏,以日本平安时代的故事为背景,在画面、音乐和剧情上都有着非常高的水准。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和阵营,并和其他玩家一起组队战斗,探索丰富的游戏内容。

  1. "热血传奇手游"

这是一款经典的MMORPG手游,相比于传统的PC端游戏,更加注重操作手感和社交互动。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在广袤的游戏世界里探险、战斗、升级,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打BOSS,共同征服整个游戏世界。

  1. "梦幻西游手游"

这是一款由NetEase Games开发的经典MMORPG手游,拥有极高的人气和口碑。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探索一个充满神话和魔幻的世界,与其他玩家一起打怪升级、组队挑战副本、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总结来说,以上这些游戏都是非常优秀的手机单机角色扮演游戏,它们都拥有精美的画面、丰富的剧情和多样化的玩法。如果你喜欢传奇这种类型游戏的话,不妨试一试这些游戏中的其中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