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答这个关于情感的问题,我们需要考虑许多因素。首先,我们需要明确几个术语的含义。xing是指人类生物的生殖行为,而情感则是指个体之间的情感状态,其中包括爱、恨、喜、怒、哀、乐等情感体验。因此,当我们谈论男人是否会将xing和情感分开时,我们需要考虑他们如何处理这些体验和情感。

首先,我们需要承认的是,男人和女人一样也有xing的需求和欲望。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情感需要就不重要了。事实上,大多数男人都希望与一个他们喜欢且受到尊重的女人分享xing体验。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将xing和情感分开。事实上,女人和男人之间的xing体验不仅仅是一种机械的生理行为,而是一种深情的交流方式。因此,男人在xing体验中也会沉浸在各种情感体验中,包括亲密感、爱、信任、温暖和安全感。

但是,也有一些男人在寻找xing体验时更加注重物质因素。这些男人可能会为了xing而取悦一个女人,但是他们不会将自己的情感投入进去。他们可能会以身体作为条件,将xing体验视为一种酬宾方式。对于这些男人来说,xing和情感可以被分开。

然而,即使一个男人选择将xing和情感分开,他也不见得会在分开后完全忘记这段xing体验。他可能会记得这个女人,回忆他们之间的xing经历,但这种想法不一定会引发情感上的复杂体验。因此,我们不能断言男人会将xing和情感完全分开,但我们也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性的存在。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的是,xing和情感的关系是非常复杂的,并且受到人类社会和文化背景的影响。不同的社会和文化对xing和情感体验的重视程度不同,这也影响了男人和女人对xing和情感的态度。因此,我们不能以单一的标准来衡量男人是否会将xing和情感分开,必须考虑到多重因素的影响。

综上所述,男人爱跟xing是分开的这一说法并不完全准确。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xing体验和情感体验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他们会在xing体验中感受到各种情感体验。然而,也有一些男人会将xing和情感分开,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完全忘记这段经历。我们需要关注男人和女人之间复杂的情感体验,理解他们在xing和情感方面的需要和欲望,才能深入探讨这个关于情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