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宏代码有语法错误。正确的代码应该是:

Cells(5, 4).Value = "=""DD-"""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宏代码的作用是将一个等于号和一段字符串 "DD-" 写入 Excel 工作表中的第 5 行第 4 列单元格。

具体的实现方式可以使用 VBA 代码来完成,示例代码如下:

Sub WriteCellValue()
    Dim ws As Worksheet
    Set ws = ThisWorkbook.Worksheets("Sheet1") '更改为要写入的工作表名字

    ws.Cells(5, 4).Value = "= ""DD-"""
End Sub

这段代码定义了一个子程序 WriteCellValue(),通过调用该子程序来执行写入操作。在子程序中,首先定义了一个变量 ws,表示要写入的工作表,这里的 "Sheet1" 是工作表的名称,你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然后,通过使用 Cells 属性和 Value 属性来指定要写入的单元格位置和内容。这里的 "5, 4" 表示第 5 行第 4 列,而 "= ""DD-""" 则是要写入的内容,注意等于号前面有一个空格,这是为了避免 Excel 将其识别为公式。

最后,在 VBA 编辑器中运行该子程序即可在指定的单元格中写入相应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