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水果可能是菠萝蜜。

更详细的回复

你所描述的这种水果树,可能是指一种名为“龙眼”的果树。

龙眼是一种常见于亚洲的热带水果,其叶子呈羽状复叶,由许多小叶组成,整体形状确实有点像扇子。而且,龙眼的叶缘上也有大型的花朵,这与你所描述的非常相似。

龙眼果实外观类似于释迦果,但它们来自不同的植物。释迦果(又称佛手果)是一种柑橘类水果,而龙眼则属于肉桂科植物。龙眼果实通常是红色或黄色的,外皮光滑而厚实,果肉甜润多汁,营养丰富,被誉为“果中之王”。

龙眼树通常在温暖湿润的气候下生长得很好,需要充足的阳光和适当的灌溉。在中国、泰国、越南等地区,龙眼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被广泛用于食品加工和制作饮料等领域。此外,龙眼果实也具有一些药用价值,被认为可以帮助治疗一些疾病,如心脏病、贫血等。

总之,你所描述的这种水果树很有可能是龙眼树。如果你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它,可以查找一些相关的资料或者尝试在当地寻找这种水果和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