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ual Studio 2022中关闭Intellicode语法建议:导航到“工具” -> “选项” -> “Intellicode” -> 取消选择“启用基于模型的智能代码完成”。

  1. 打开Visual Studio 2022并进入要编辑的项目或文件。

  2. 在顶部菜单中选择“工具”(Tools)选项。

  3. 从下拉菜单中找到并点击“选项”(Options)。

  4. 在弹出的窗口中,展开“IntelliCode”选项卡。

  5. 在“智能代码(IntelliCode)”选项下,选择“建议(Auto-completion)”。

  6. 取消选中“在IntelliSense中使用建议(Use suggestions in IntelliSense)”复选框。

  7. 点击“确定”以保存更改。

通过以上步骤,你可以关闭Visual Studio 2022中的Intellicode语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