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需要澄清的是,你所描述的情况只是一个可能性,并不一定是你认为的那样。因此,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以便更好地理解事情的真相。

可能性一:不是在讨论你

首先,我们不能以偏概全地认为,一群女性因为你进来了就不再聊八卦,就是在讨论你。很可能,她们只是因为你的到来而改变了话题或者觉得不方便继续聊八卦了。或者,她们本来也没有在讨论你,只是巧合而已。

可能性二:在讨论你,但并非闲话

即便她们是在讨论你,也不一定是闲话。可能你在之前与她们有过交往,她们想讨论的是你的一些言行或行为习惯。这些话题并非都是恶意的闲话,有可能是好奇、关心、交流的一种表现。

可能性三:在讨论你,而是恶意的闲话

最后,如果你确实听到她们在讨论你,并且这些话是恶意的,那么你需要好好思考自己的行为表现,以及和这些女性之间的关系。她们为什么会对你产生反感,对你的言行感到不满?

综上所述,我们应该对待这件事情持有客观、冷静的态度。不要轻易将自己的感觉主观地强加到别人的行为上,也不要过度猜测和臆断。当然,如果你确实想知道这些女性在讨论什么,你也可以直接问她们或者观察她们的表现。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尊重别人的言论和思想,不因为一时的猜测或者猜忌而随意作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