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说在我这儿你永远都是第一选项”,这是一句非常特别的话,如果你能够回应得当,这对你们之间的友谊有很大的加强和推进作用。但是如何才能回答好这个问题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感谢和回应

你可以首先感谢你的闺蜜对你如此重视,并回应她的这个话语。你可以说“谢谢你这么说,这让我觉得很受欢迎和受尊重”。

2、真诚表达自己的感受

接着,你可以试着表达自己的感受,告诉她你也很珍视你们之间的友谊。你可以说“我也希望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友谊是非常宝贵的”。

3、互相帮助和支持

这个时候,你可以表达一下你们之间互相帮助和支持对你们之间友谊的重要性。你可以说“我觉得在我们之间,互相帮助和支持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在其他领域支持和鼓励对方,这样我们的友谊就会更持久。

4、确立彼此关系的原则

最后,你可以和你的闺蜜共同讨论,确立一些彼此关系的原则,让我们在未来的交往中更加顺畅和稳定。你们可以探讨如何更好地合作,如何更好地相互照顾,以及如何在遇到麻烦的时候相互支持和帮助。

总之,回答闺蜜的这个话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如果你能够回答得当,这对你们之间的友谊将有很大的加强和推进作用。希望以上几点可以帮助你回答得更地得体和尊重对方的感受。祝你们的友谊更加稳健和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