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根据我所知,陵城区润德公馆不属于天衢新区,而是位于陵城区城区中心。

更详细的回复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陵城区和天衢新区的概念。陵城区是中国山东省德州市下辖的一个行政区域,而天衢新区则是德州市的一个新型城市化综合体。

润德公馆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润德镇境内,建于清朝光绪年间。这座建筑是当地的历史文化遗产,也是一处著名的旅游景点。

然而,润德公馆并不属于天衢新区。天衢新区成立于2016年,其范围包括德州市德城区、临邑县和乐陵市的部分区域,但不包括陵城区。

虽然天衢新区与陵城区相邻,但两者在行政区划上是独立的。因此,润德公馆属于陵城区,而不是天衢新区。

最后值得提到的是,陵城区作为一个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着众多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景观。我们应该尊重历史、保护文化遗产,让它们成为我们留给子孙后代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