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不能理解你的问题。请提供更多的上下文和明确的问题,以便我能够回答你。

更详细的回复

首先,让我们理解这个问题的背景和上下文。据我所知,这是一个关于人际交往的问题,但是具体情况并不明确。因此,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需要更多的信息和上下文。

然而,我们可以探讨一些有关人际交往的普遍原则和技巧,这些技巧可以在各种情况下帮助我们有效地与他人交流。

首先,沟通是成功的人际交往的关键。当我们与他人进行交流时,我们应该尽可能清晰、准确和坦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如果我们不清楚或不确定另一个人是否明白了我们的意思,就应该再次阐明或解释。

其次,我们需要倾听别人的想法和感受,而不仅仅是将我们自己的意见强加给他们。当我们倾听时,我们应该尝试理解他们的观点,并在回应时考虑到这些观点。

第三,当我们与他人进行交流时,我们需要保持镇定和冷静。如果我们感到愤怒、焦虑或紧张,我们可能会失去控制,从而导致交流障碍。因此,我们需要寻找减轻压力和焦虑的方法,并尽可能保持冷静和平静。

第四,我们需要尊重他人的感受和需求。这意味着我们应该尽可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并避免伤害或侵犯他们的感受。当我们遇到困难或争议时,我们应该尝试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而不是让情况变得更加紧张或敌对。

最后,成功的人际交往需要耐心和时间。我们不能期望在一夜之间建立长期、健康的关系,而是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培养这些关系。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与他人保持联系,并尽可能支持和帮助他们。

综上所述,人际交往是复杂而多样化的,每个人都会面临不同的挑战和问题。然而,如果我们能够理解这些基本原则和技巧,并努力将它们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就可以更有效地与他人交往,建立长期、健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