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不疑的产量统计公式显示# value可能是因为公式中使用了错误的语法或函数,或者可能是因为公式中使用了不兼容的数据类型或变量名称。这种情况通常会导致公式无法正确计算,因此会返回# value。

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检查公式中使用的语法和函数是否正确,以及确保所有的数据类型和变量名称都是兼容的。还可以通过逐步测试公式的子部分来确定哪个部分出现了问题,以便快速识别和解决问题。

例如,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构建一个简单的产量统计公式:

function calculateProduction() {
  var yield = 100; // 每亩产量
  var area = 10; // 种植面积
  var totalProduction = yield * area;
  Logger.log('总产量:' + totalProduction); // 输出总产量到日志
  return totalProduction; // 返回总产量
}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定义了每亩产量yield和种植面积area,并计算总产量totalProduction。然后我们将总产量输出到日志中,并将其返回。使用类似的代码模板,我们可以实现更复杂的产量统计公式,并检查公式是否能够正确计算并返回预期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