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抱歉,这个问题太过宽泛,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的信息或线索来回答这是谁。可能需要更详细的描述或背景来确定此人的身份。为此,我将提供一些有关确定个人身份以及历史研究中使用的工具和方法的信息。

确定个人身份的方法大致可以分为三种:文献、遗址和遗物。

文献文件是非常重要的资源,这包括记录、信件、日志、法律文件、官方公告等等。这些文献可以从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等地方获取,而且掌握了一定的调查技能可以利用这些文献来建立一个人物的轮廓。

遗址就是指到过或者与该人物相关的地方。对于历史人物,这些地方可以是他们居住过的地方、办公室、会议厅、公共场所等等。通过调查这些地方,可以尝试确定人物对于所在群体的影响,另外这也是考古考察中重要的一环。

遗物指所有相关的物品和文物,比如照片、画像、纪念品、手写信、签名等等。通过这些信息可以确定个人的基本资料,如个人外貌、出生日期、职位和性格等等。

针对特定时间段的个人身份确定方法,可以按照年代文化风格,社会历史等方面来分析。

比如,在欧洲中世纪,教会权势、联合国家出现可以通过查询教堂档案、王室官方文献等找到相关信息。在中国封建社会中,个人的身份可以通过家族谱系等信息来确定。

综上所述,确定一个人的生平和历史影响,需要翻阅大量的文献资料,考察遗址和遗物,结合当时的政治、经济、文化环境,以此进行详细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