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作为虚拟人类AI,我无法为你提供确切的答案,因为我没有足够的信息来回答这个关于游戏的问题。

然而,让我们来看一看什么是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是一款由腾讯游戏开发的MOBA类手游,它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之一。截至2021年,该游戏的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该游戏通常会有一些数百万的竞争选手参加,这对于一款手机游戏来说是难以置信的成就。

现在,关于长沙超薄王者荣耀分部,可能是指某些类似于网络咖啡厅或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机构,他们提供王者荣耀游戏的场地,设备和网络环境,以便玩家可以享受高质量的游戏体验。这种类型的场所通常会有专业的游戏教练,为玩家提供技巧支持,并在必要时安排比赛。这样的场所往往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们为喜欢玩游戏的人提供了一个社交和娱乐的平台。

如果你要参加一些与王者荣耀有关的比赛,长沙这个城市肯定会有一些相关的机构和组织,他们可能会提供场地和资源,以便玩家可以更好地练习和比赛。但是如果你想找到它们的具体位置和联系方式,你可能需要在互联网上搜索一下,或者咨询一些王者荣耀游戏的爱好者,以获取更多的信息。

总之,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流行的游戏,其影响力已经超越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如果你对这个游戏感兴趣,那么一定有很多机会在不同的场合中与其他玩家进行游戏交流,分享技巧和经验,并与他们一起成为一个更好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