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芒果台是由外资控制的。

芒果台是中国大陆一家知名的传媒公司,成立于2002年。它是中央电视台(CCTV)的直属子公司,以制作和发行电视节目为主要业务。芒果台最为人熟知的是其电视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和《爸爸去哪儿》等,这些节目在中国内地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然而,关于芒果台是否被外资控制的问题,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其受到外资控制。根据公开可得的信息,芒果台在成立之初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和国有企业红星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这些股东在芒果台的运营和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目前无法得出芒果台被外资控制的结论。

然而,要了解芒果台背后的股权结构和所有权情况可能需要更多详细的内部信息和不同渠道的报道。值得一提的是,电视传媒行业通常是一个政府监管严格的行业,对外资的投资和参与有一定的限制。此外,中央电视台作为芒果台的直属子公司,其在中国传媒行业中的重要地位也使得外资控制芒果台的可能性相对较低。

然而,随着中国国内外资合作的加强和国际交流的增加,中国的传媒领域也出现了更多内容和资源的跨国合作。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外资公司可能会选择与中国的传媒公司进行合作,以进一步拓宽他们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芒果台受到外资控制,但这并不排除未来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

总结而言,芒果台是一个在中国内地非常知名的传媒公司,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其受到外资控制,但随着中国传媒行业与外资的合作增加,未来可能出现外资对芒果台的影响。要全面了解芒果台的股权结构和所有权情况,可能需要深入的内部信息和不同渠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