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Steam上的游戏,玩家可以在PC端或手机端上查看自己的好友列表和他们所玩的游戏。但是如果你在使用手机游玩游戏的过程中想要查看好友列表或者好友所玩的游戏,该怎么操作呢?

Steam手机应用中查看好友列表

在手机上,如果想要查看自己的Steam好友列表,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下载并安装Steam手机应用,就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好友列表以及他们在线的状态,以及进入他们所在的聊天室进行交流。

首先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中搜索并下载Steam应用,在安装完成后,打开Steam应用并登录自己的账号。进入应用首页后,点击右上角的“社区”按钮,再点击“好友”,即可查看你的Steam好友列表。

在好友列表中,可以看到好友的头像、昵称、在线状态等信息。如果有好友在线,会在头像旁边显示“在线”;离线则不显示。你还可以通过搜索好友的昵称,快速找到他们的信息。

在查看好友列表的同时,也可以点击每个好友的昵称,进入该好友的主页,查看他们所玩的游戏和成就等信息。

查看好友在玩的游戏及状态

Steam移动应用还提供了查看好友正在玩的游戏及状态的功能。在好友列表中,你会看到每个好友正在玩的游戏的图标,如果你点击这个图标,就可以看到好友正在玩的具体游戏。

同时,Steam手机应用还提供了以下附加功能,保证好友之间更亲近:

  1. 论坛交流:好友之间可以在Steam论坛上进行交流、互动。

  2. 聊天室:Steam提供了聊天室,好友之间可以进行语音或者文字聊天。

  3. 推荐游戏:你还可以向好友推荐你正在玩的游戏,或者询问好友对某个游戏的看法。

总结:

通过Steam手机应用,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好友列表以及好友所在聊天室、正在玩的游戏等信息,方便好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只需要下载并登录自己的Steam账号,就可以在手机上轻松完成操作,相信这些功能能够帮助玩家更好地管理好友关系,丰富自己的游戏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