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回顾一下游戏《秘宝巡航》的历史。《秘宝巡航》是一款由迪士尼和Square Enix合作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是一个跨多个平台的游戏系列,最初于2002年在PlayStation 2上推出。游戏以一个名为“索拉”的少年在不同的迪士尼和Final Fantasy世界中旅行的故事为主线。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与各种迪士尼和Final Fantasy角色互动,并战斗各种敌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系列在不断发展,并在不同的平台上推出了多个版本。到了今天,《秘宝巡航》系列已经成为了一款备受欢迎的游戏,吸引了全球众多的粉丝。

然而,针对本题的问题,我们需要特别关注的是《秘宝巡航》的周年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之前的游戏版本中,并没有明确的周年庆活动,但是在最新的《秘宝巡航》3游戏中,出现了周年庆活动。

《秘宝巡航》3于2019年1月29日在日本地区首发,并于同年4月23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在这个版本中,玩家可以加入游戏内的“环游世界计划”(World Tour),完成各种任务和挑战,并在完成后获得各种奖励。其中,游戏的开发者还专门推出了周年庆活动,以庆祝游戏发售一周年。

周年庆活动针对不同的游戏地区,于2019年4月23日或其周边日期开始,并持续约一个月的时间。在活动中,玩家可以参加各种活动挑战,获得额外的道具和奖励。活动期间,游戏中的各个世界和角色也会变成庆祝主题,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总之,根据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秘宝巡航》周年庆是在2019年4月23日或其周边日期开始的,以庆祝游戏发售一周年。这个活动在游戏中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为玩家们提供了额外的挑战和奖励,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